韩国纪念平昌冬奥倒计时200天 绚烂烟花点亮夜空【组图】

【查看原图】
韩国举办烟花庆典纪念平昌冬奥倒计时200天。(图片由江原道道政府提供)
韩国举办烟花庆典纪念平昌冬奥倒计时200天。(图片由江原道道政府提供)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7月24日11:21

  人民网春川7月24日电(夏雪)2018平昌冬奥会将于明年2月9日在韩国江原道平昌拉开帷幕,本月24日迎来开幕式倒计时200天。为纪念这一特殊的日子,江原道春川市于22日晚举行了大型烟花庆典活动。

 

  本次活动由2018平昌冬奥会暨冬残奥会组委会、文化体育观光部、江原道政府共同举办。除了烟花表演外,活动方还准备了参赛国国旗舞、儿童合唱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演出活动。活动最后,民众与嘉宾共同登上舞台,放飞写满祝福的气球,祈愿冬奥会圆满成功举行。

 

  平昌奥组委主席李熙范表示,希望全韩人民能够团结一心,共同举办好平昌冬奥会;同时也期望本届冬奥会能与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2022年北京奥运会一道,成为全世界和平的象征。

 

  地方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8/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