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清州突降暴雨受灾严重 救援工作进行中【组图】【8】

【查看原图】
17日,部队官兵协助当地居民进行救援工作。
17日,部队官兵协助当地居民进行救援工作。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7月18日09:31

  人民网7月18日讯 当地时间16日,位于韩国中部地区的忠清北道清州市附近突降暴雨,导致当地的公共交通陷入瘫痪,铁路客货车全部停止运行。据韩国KBS报道,16日的暴雨给包括忠清道在内的中部地区带来严重财产损失,并造成人员伤亡,受灾人员逾500人。据悉,目前附近的部队官兵协助当地居民进行救援工作。

 

  韩国国民安全处17日透露,忠清北道槐山郡因洪水冲垮一座桥梁,造成桥上2名行人失踪,当天发现了这两名人员的遗体。截至目前,因此次暴雨造成686座楼房被水淹没,517人受困,4962公顷农田被淹,在14个养殖场有37000多只鸡死亡,52辆车辆被淹。国民安全处方面表示,目前正在受灾严重的忠清南道和忠清北道地区开展救助工作。

 

  据报道,16日在包括忠清道在内的中部地区降下近300毫米暴雨,造成巨大损失。降雨量最多的地区为忠清北道清州,达290毫米,这是清州开始进行气象观测22年来的最高纪录。国民安全处中央安全灾难对策本部继续维持非常一级工作状态,拟定相关应急重建计划。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