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举行新专《THE WAR》记者会 世勋KAI伯贤帅气灿烈紫发吸睛【组图】

【查看原图】
EXO举行新专《THE WAR》记者会 世勋KAI伯贤帅气灿烈紫发吸睛【组图】
EXO举行新专《THE WAR》记者会 世勋KAI伯贤帅气灿烈紫发吸睛【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7月18日16:20

  人民网7月18日讯 韩国时间7月18日,韩国大势男子组合EXO在首尔市华克山庄的ASTON HOUSE举行第四张专辑《THE WAR》发售记者会,并公开了主打歌《Ko Ko Bop》,吸引大批粉丝与记者到场。

 

  本张专辑收录了9首新歌,包括“雷鬼”风格的主打歌《Ko Ko Bop》,以及《前夜》、《What you do》等,人气作曲家Kenzie、世界级制作团队The Underdogs、LDN Noise、唱作人Henry等也参与其中。成员们参与度也很高,CHEN、灿烈和伯贤等都参与了作词。

 

  专辑还未正式公开,已在市场上获得极大反响。前三张专辑的销量全都超过百万张,第四张专辑的预售量刷新纪录,约达81万张。成员KAI表示,专辑销量三次破百万张已是非常难得,但既然已经有了三次,就想要第四次,这次为拿下第四个“百万销量”,我们会竭尽全力。

 

  成员伯贤表示,《Ko Ko Bop》是EXO首次尝试的“雷鬼音乐”和电子舞曲(EDM)风格,是个不小的挑战,曲风欢快,哪怕是不太懂音乐的人,听到这首歌也会不由自主地站起来,随着音乐摇摆。SUHO也表示,希望能用音乐治愈众人,宣传和谐享受的理念。

 

  EXO还表示,他们还练习了最近选秀节目《Produce101》里的舞蹈,看到歌坛后辈们的努力,他们也受到鼓舞,希望能起到更好的带头作用。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