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左脚受伤穿凉鞋出庭 “闺蜜”崔顺实三星李在镕同日受审【组图】【12】

【查看原图】
7月14日下午,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开庭审理韩国前总统朴槿惠涉嫌向韩国大企业索贿和受贿一案。
7月14日下午,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开庭审理韩国前总统朴槿惠涉嫌向韩国大企业索贿和受贿一案。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7月14日14:13

  人民网7月14日讯 当地时间7月14日下午,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开庭审理韩国前总统朴槿惠涉嫌向韩国大企业索贿和受贿一案。与以往穿皮鞋现身不同,当天朴槿惠穿黑色凉鞋出庭,韩媒分析,此举或与其左脚脚趾受伤有关。

 

  据韩国NEWS1通讯社报道,朴槿惠多年闺蜜、“亲信门”主角崔顺实,以及乐天集团主席辛东彬14日也出席了相关庭审。崔顺实口罩遮面,低头不语,韩媒形容其“盛气凌人的气势不在”。而三星电子副社长李在镕当天出席了其涉嫌向朴槿惠行贿一案的庭审。

 

  本月10日和11日,朴槿惠因为左脚受伤缺席庭审,并以此为由拒绝了13日的庭审。据韩联社报道,朴槿惠律师柳荣夏曾表示,朴槿惠因左脚受伤14日也将不出庭。但韩国法院在13日的庭审中表示“对首尔拘留所提供的意见书进行了研讨,法院认为朴槿惠未到行动困难的程度”,并要求朴槿惠律师说服当事人(朴槿惠)尽快出庭。同时指出,根据相关规定,如果被告人继续拒绝出庭,只能采取强制措施,为保证庭审正常进行,希望朴槿惠律师方采取必要措施(说服朴槿惠尽快出庭)。据SBS新闻网和韩联社等媒体分析,法院的“建议”实际上相当于“命令”,所以柳荣夏律师在当天庭审未结束时,便奔赴首尔拘留所与朴槿惠会面,随后表示,朴槿惠将如期出席14日的庭审。

 

  据悉,朴槿惠涉嫌与亲信崔顺实共谋,从韩国大企业处收受592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6亿元)贿赂等共18项罪名。根据韩国《刑事诉讼法》,法院原则上将于10月前后做出一审判决。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