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爱宝乐宝韩国庆生 动物园蛋糕献礼【组图】

【查看原图】
爱宝享用竹子蛋糕。裴埈基摄
爱宝享用竹子蛋糕。裴埈基摄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7月12日14:30

  人民网首尔7月12日电(夏雪、裴埈基)12日是初伏的第一天,大熊猫爱宝和乐宝在韩国最大主题公园爱宝乐园里迎来了在异国他乡的第二个生日。

 

  据了解,爱宝(雌性)出生于2013年7月13日,乐宝(雄性)出生于2012年7月28日,今天分别是他们的四岁和五岁生日。

 

  庆生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这对小寿星分别制作了特别的生日蛋糕,让它们尽情享用。为乐宝准备的是用水果、竹叶和冰块制成的“果冰蛋糕”,清凉解暑;为爱宝准备的则是用新鲜竹子做成的4层大蛋糕,上面还插着胡萝卜蜡烛。

 

  不仅如此,工作人员还为熊猫们送上了冰镇西瓜,一消初伏的暑气。不少韩国的“猫粉”和游客也赶来为爱宝、乐宝庆生,大家还齐声唱起了生日快乐歌。

 

  爱宝和乐宝于去年3月从2400公里外的四川乘机飞抵韩国,开始了它们为期15年的旅韩生活。在工作人员的悉心照料下,它们顺利适应了韩国生活,目前各增重了25公斤,圆滚滚的身材萌翻了一众游客。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