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亲信门”:三星“太子”李在镕受审 崔顺实之女遭“围堵”表情痛苦【组图】

【查看原图】
7月12日,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开庭审理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涉嫌向前总统朴槿惠的行贿一案。
7月12日,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开庭审理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涉嫌向前总统朴槿惠的行贿一案。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7月12日14:59

  人民网7月12日讯 据韩联社报道,7月12日,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开庭审理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涉嫌向前总统朴槿惠行贿一案。“亲信门”主角崔顺实之女郑维罗以证人身份出庭。

 

  亲信干政案自爆发以来,一直是舆论关注的焦点。作为该案关键人物崔顺实之女,郑维罗结束庭审步出法庭时,便被众多媒体围住。面对媒体的一系列发问,她未作回答,但表情略显痛苦。

 

  据韩媒此前报道,三星集团被曝曾与崔顺实名下一家位于德国的企业签订价值182万美元的合同,用于资助郑维罗进行马术训练、购买马匹还有她在欧洲的奢华生活。作为交换,时任朴槿惠政府支持三星集团一桩并购案,从而帮助三星集团实际控制人、三星电子有限公司副会长李在镕巩固权力。

 

  此外,韩国检方曾两次申请对郑维罗的逮捕令,均被法院驳回。据韩国TBS报道,检方将在追加调查的基础上,决定是否第三次对郑维罗申请逮捕令,或者是对其进行不拘留起诉。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