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因伤缺席庭审 与三星“太子”李在镕当庭对质告吹【组图】【3】

【查看原图】
朴槿惠因伤缺席庭审 与三星“太子”李在镕当庭对质告吹【组图】【3】
朴槿惠因伤缺席庭审 与三星“太子”李在镕当庭对质告吹【组图】【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7月10日15:58

  人民网7月10日讯 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报道,韩国前总统朴槿惠10日以左脚受伤为由缺席庭审,其与作为证人出庭的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的当庭对质告吹。

 

  朴槿惠的辩护律师当天在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刑庭进行的公开审判中表示,朴槿惠左脚受伤,若为出庭延误治疗,可能导致伤势恶化,因此缺席庭审。本月7日,朴槿惠左脚撞伤,伤势较为严重。另一位辩护律师则表示,朴槿惠应该可以参加定于11日的下一次庭审。法院决定在朴槿惠缺席的情况下开庭。

 

  当天,李在镕、三星集团前任高管将作为证人出庭。此前,法庭在审理李在镕涉嫌行贿案时,曾于本月5日传唤朴槿惠作为证人出庭,朴槿惠以健康状况不佳为由拒绝出庭。

 

  据韩国News1通讯社此前报道,在3日的庭审中,朴槿惠律师团称,考虑到朴槿惠的身体状况希望将每周四次庭审缩减为三次。并表示,目前国际上没有每周四次庭审的先例,如此会引发侵犯人权和防御权等一系列问题,如果朴槿惠出现健康问题而住院的话,反而会延长案件审理的时间。对此,法院方面表示,在确认朴槿惠的健康状况资料后再做定夺。

 

  据悉,朴槿惠涉嫌与亲信崔顺实共谋,从韩国大企业处收受592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6亿元)贿赂等共18项罪名。韩联社称,考虑到朴槿惠的涉罪情节多达18项,而最长逮捕期限为6个月,法庭计划抓紧审理。从6月第三周起,朴槿惠每周四次出庭受审,在此之前是每周两三次。根据韩国《刑事诉讼法》,法院原则上将于10月前后做出一审判决。(综合环球网)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