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韩国小姐”新鲜出炉 徐才瑗夺冠【组图】【19】

【查看原图】
南圣友(音译)获得“美”(季军)称号。
南圣友(音译)获得“美”(季军)称号。

  人民网7月10日讯 2017年“韩国小姐选拔大赛”7日在首尔市环球艺术中心举行,共选出了一名“真”(冠军)、两名“善”(亚军)和四名“美”(季军)。

 

  最终,徐才瑗(音译)从多名参赛佳丽中脱颖而出,夺得了今年的韩国小姐冠军(“真”小姐称号)。“善”称号被李汉娜(菲律宾)和郑多惠(首尔)摘得。“美”称号由四人摘下。

 

  韩国小姐(MISS KOREA)是一年一度在韩国举办的韩国小姐选美大赛,自1955年第一届举办至今。比赛分为真、善、美三个竞赛选拔部分。三个竞赛部分分别选出冠亚季军。“真”小姐为最高荣誉,是真正的“韩国小姐”。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