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总统文在寅启程赴德 第一夫人金正淑同行【组图】【2】

【查看原图】
韩国总统文在寅5日上午乘专机从首尔启程前往德国,第一夫人金正淑同行。
韩国总统文在寅5日上午乘专机从首尔启程前往德国,第一夫人金正淑同行。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7月05日16:09

  人民网7月5日讯 当地时间7月5日上午,韩国总统文在寅乘专机从首尔启程前往德国,对德国进行为期6天的正式访问,并出席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峰会。

 

  据韩媒报道,文在寅将分别与德国总统施泰因迈尔、德国总理默克尔举行会谈,就发展韩德两国友好关系、解决朝核问题、支持自由贸易体系、应对气候变化等全球议题展开广泛探讨。

 

  7-8日,文在寅将出席在德国汉堡举行的G20峰会。文在寅将在会上介绍韩国政府的创岗与社会融合、发展环保能源产业、提高女性地位等核心经济政策,并将与他国领导人重点讨论自由贸易和气候变化等全球经济议题。当晚,文在寅还将出席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的韩美日首脑晚宴。7日上午,文在寅将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进行单独会晤。

 

  据悉,韩国外交部长官康京和和经济部门领导随同文在寅出访德国。

 

  时政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