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路7017”步行街正式对游客开放【5】

【查看原图】
“首尔路7017”高架步行街及周边风景(图片由首尔市政府提供)
“首尔路7017”高架步行街及周边风景(图片由首尔市政府提供)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7月05日08:52

  近日,集步行通道、绿色空间、休闲场所于一体的高架步行街“首尔路7017”正式在首尔落成并对游客开放。

 

  “首尔路7017”是首尔市首条高架步行街,由废弃的高架道路及17条新建成的步行街道组成,全长1024米。交错纵横的步行街,打通了首尔火车站及其周边的诸多景点。步行街周边还配备咨询站、图书馆、特色餐厅等便利设施,为游客的市内观光带来方便。

 

  据介绍,“首尔路7017”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美国高线公园(High Line Park)。步行街的修建旨在促进首尔火车站及周边区域的共同发展。(李晓)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