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准杓当选自由韩国党新任党代表 曾参选韩国总统【组图】【4】

【查看原图】
7月3日,洪准杓在当选自由韩国党新任党代表后召开记者会。
7月3日,洪准杓在当选自由韩国党新任党代表后召开记者会。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7月04日13:25

  人民网7月4日讯 据韩国KBS报道,前庆尚南道道知事洪准杓在3日进行的自由韩国党代表竞选中获胜。

 

  据悉,在当天举行的自由韩国党全党大会上,洪准杓以压倒性优势,战胜了同党候选人元裕哲和申相珍,当选为该党代表。

 

  洪准杓当天表示,任重而道远,他将通过党内部的革新,以崭新的面貌获得国民支持。在接着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洪准杓表示,他将以保守右翼阵营人士为中心组建革新委员会,通过人事革新、组织革新和政策革新三大革新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洪准杓还表示,自由韩国党不再是亲朴槿惠的政党。并强调,党内需团结一致。

 

  据悉,韩国右翼在野党自由韩国党3日上午在国会宪政纪念馆举行全党大会,选定党代表等新任领导层。这是去年12月该党时任党代表李贞铉辞去党代表职务后时隔半年,自由韩国党首次选任党代表。从弹劾政局到总统选举期间,自由韩国党一直以没有党代表的非常对策委员会体制运营。

 

  洪准杓1954年出生于庆尚南道昌宁郡,年轻时曾担任检察官,投身政治后连续担任4届国会议员,并曾任庆尚南道知事。在第19届韩国总统选举中,洪准杓代表自由韩国党参选,成为保守派代表人物,在保守派政党受“亲信干政”风波影响、选情一度低迷的情况下,竞选后期重新集结保守力量,支持率大幅上升。在今年5月9日举行的大选中,洪准杓得到约785万张选票,得票率为24.03%,低于共同民主党候选人文在寅(得票率为41.08%),排名第二。

 

  时政类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