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韩经营大奖”颁奖典礼在首尔举行【7】

【查看原图】
“2017中韩经营大奖”获奖品牌代表与颁奖嘉宾合影。裴埈基摄
“2017中韩经营大奖”获奖品牌代表与颁奖嘉宾合影。裴埈基摄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7月03日17:20

  人民网首尔7月3日电(夏雪)7月3日,由人民网韩国公司与韩国市场营销协会共同主办的“2017中韩经营大奖”颁奖典礼在韩国国会宪政纪念馆成功举办。中国驻韩国大使邱国洪、韩国国会议员卢雄来、淑明女子大学校长姜贞爱等来自中韩两国各界百余位嘉宾出席了当天的颁奖典礼,韩国国会议长丁世均为颁奖典礼发来了视频致辞。

 

  在此次“中韩经营大奖”的评选中,CJ大韩通运总裁朴根太荣获“2017中韩经营大奖最高经营者奖”;CHINALAB负责人韩友德获得“社会领域个人大奖”;腾讯公司荣获“大企业奖”;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与吉母皮亚珠宝有限公司获得“中小企业奖”;“中韩经济合作奖”则由长城移动韩国有限公司与韩国STYLENANDA获得。

 

  腾讯作为中国最具代表性的IT企业之一,多年来一直对韩国著名游戏公司进行大规模投资,并通过中韩合作的产品开发和业务交流,与韩国企业形成了紧密的共生关系。大疆作为全球领先的无人飞行器控制系统及无人机解决方案的研发者和生产商,在海内外人气急速上升,迅速占领韩国市场。韩国最大的珠宝制造商吉母皮亚在国内外享有极高知名度及良好信誉,在2001年进入中国后设立了2家分公司和工厂,产品远销北京、上海、沈阳等32个地区。另外荣获中韩经济合作奖的长城移动除了进行中韩间宽和手机卡业务外,为了丰富在韩华人的文化生活,推出“大麦盒子”,并受到广泛好评。STYLENANDA的时尚女装、化妆品等产品不仅引领时尚,而且价格亲民,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

 

  韩国国会议长丁世均致辞表示,“当前全球经济陷入‘低增长陷阱’,充满了不确定性。在这一关键时期,中韩两国民间主导的交流合作不仅有利于推动双方共同繁荣,而且对深化亚洲区域经济合作也具有重要作用。今年是中韩建交25周年,两国友好交往历史源远流长。中韩两国既是隔海相望的近邻,也是关系密切的友邦。所以我坚信‘中韩经营大奖’将进一步深化两国的民间经济合作,开创中韩共同繁荣的美好未来。”

 

  中国驻韩大使邱国洪在致辞中提到,中韩建交25年来,双边关系实现快速全面深入发展,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深化,取得丰硕成果,为两国和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也为维护地区和平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中韩经营大奖”迄今已举办三届,为两国企业界搭建了良好的宣传和交流合作平台,得到两国企业家的认可与好评。相信“中韩经营大奖”一定会越办越好,为中韩经贸合作乃至中韩关系的发展做出更大的积极贡献。

 

  人民网韩国公司总经理周玉波表示,“中韩经营大奖”评选及颁奖活动自2013年创办以来,已经举办了四届。四年来,随着中韩经济合作的不断深入以及获奖企业和个人的队伍不断壮大,该奖项在中韩经济合作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发挥了很好的民间交流平台的作用。这个奖项的设置旨在借力两国主流媒体的传播优势,扩大两国企业在对方国家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最终促进两国经济的共同繁荣。

 

  此外,在颁奖典礼上,主办方还公布了“2017赴韩游客满意度调查”的评选结果。此次调查共有1130名中国消费者参与投票,雪花秀、后、ON THE BODY、Sinjeon炒年糕、电视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等六个韩国品牌脱颖而出,荣获“2017年中国人喜爱的韩国品牌奖”。韩国市场营销协会名誉会长元大渊介绍称,今年的调查与去年相比,涉及的领域更加广泛,希望通过调查,使韩国企业可以更好地掌握中国游客对商品和服务的满意度,不断提升用户体验。

 

  本次颁奖典礼得到了中韩两国商界和媒体界的大力支持。山东省政府驻韩国经贸代表处首席代表刘为兵、中国银行首尔分行行长黄德、韩国国际市场营销机构会长郭载善、桂圆艺术大学校长李南植、韩国共享价值经营学会会长田仁秀等嘉宾出席了颁奖典礼。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