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ink新专辑《Pink up》见面会圆满举行 郑恩地孙娜恩等成员曾遭死亡威胁【组图】【24】

【查看原图】

  人民网6月27日讯 26日下午,韩国女团A Pink在首尔麻浦区举行第6张迷你专辑《Pink up》的发布会暨粉丝见面会。当日,A Pink全员身穿粉红色舞台装完成表演,演绎出活泼可爱的少女气质。

 

  其中,金南珠将一头黑发高高挽起,点缀上红色蝴蝶结,可爱迷人。尹普美和吴夏荣则短发亮相,干净利落,清纯气质出众。郑恩地演唱时的真挚表情引人注目。孙娜恩变身美少女,笑容甜美。

 

  此外,A Pink近日接连遭到死亡威胁,曾威胁要杀害成员的嫌犯再度给警方打电话,称在A Pink新专辑粉丝见面会现场安装了炸弹。警方随后派特工队前往现场。经警方搜查,现场并未发现可疑爆炸物。对此,A Pink经纪公司相关人士表示:“疑犯不仅威胁到了成员,包括工作人员在内都受到了精神和身体上的苦痛。警方目前正在调查嫌疑人情况,希望可以早日将其逮捕。”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廖珩芳)、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