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开放的青瓦台” 韩总统府前方道路将向公众开放【组图】【2】

【查看原图】
打造“开放的青瓦台” 韩总统府前方道路将向公众开放【组图】【2】
打造“开放的青瓦台” 韩总统府前方道路将向公众开放【组图】【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6月23日08:26

  人民网6月23日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府青瓦台方面称,将从26日起全天24小时开放总统府前方道路,打造“开放的青瓦台”,方便市民通行。

 

  据悉,目前青瓦台前方道路从当地时间上午5时30分起至下午8时开放,夜晚限制普通市民通行。白天经由该道路时,市民会受到路上多处岗亭内警察的盘问。

 

  韩国《亚洲经济》称,开放相关路段后,市民在夜间通过景福宫环林道路将更加方便,这条路也将成为首尔市最具代表性的散步场所之一。

 

  另外,今后游客还可自由地以青瓦台为背景拍照。青瓦台发言人朴洙贤表示,考虑到方便游客,除了警备哨所和需要保安的设施之外,游客在青瓦台周围任何地点都可以青瓦台为背景拍照。此前政府禁止从仁王山上拍摄青瓦台,但今后游客可自由拍摄。

 

  早在竞选期间,文在寅就承诺做“光化门总统”,自己打算搬到位于光化门的一处大楼办公,以便随时和民众沟通,同时计划把青瓦台变为“民众的休息空间”,这一新举措获得了韩国民众的支持。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