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见女粉丝撞翻水果摊暖心捡起 《极限挑战》香港录制路透照曝光【组图】

【查看原图】
张艺兴见女粉丝撞翻水果摊暖心捡起 《极限挑战》香港录制路透照曝光【组图】
张艺兴见女粉丝撞翻水果摊暖心捡起 《极限挑战》香港录制路透照曝光【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6月20日14:55

原标题:《极限挑战》男人帮香港录制 与徐锦江黄宗泽等现身街头

 

  继“极限男人帮”在佛山“刷街”之后,19日,《极限挑战》第三季在香港开录。除了极限男人帮之外,网友们还发现了黄宗泽、徐锦江及苑琼丹等著名香港演员。

 

  录制当天,天空不断飘着雨,但丝毫没有影响男人帮在完成任务时的发挥。

 

  极限男人帮雨中录制 黄宗泽徐锦江状态反转

 

  沿承了《极限挑战》的一贯作风,此次男人帮来到香港的著名景点,当街进行录制。其中的一张路透照片中,黄宗泽、徐锦江与罗志祥围坐在一张简陋的“会议桌”前,一起“讨论大事”。此时的黄宗泽和徐锦江,还是一派英姿飒爽的样子。可是没过多久,两人的画风就变了。黄宗泽表情夸张地站上了大转盘,徐锦江表示“很无奈”,罗志祥站在一旁止不住地大笑。

 

  嘉宾一前一后的一百八十度大反转,让网友不由想起前一日“极限男人帮”在佛山“刷街”录制时,王大陆和沙溢陷入“危机”的情况。大家对于敢第二次来挑战“极限男人帮”的王大陆纷纷表示“勇气可嘉”。

 

  录制现场遇到“意外” 张艺兴作出暖心举动

 

  这次男人帮在香港街头录制,同样受到不少路人的关注。在众多路透图中,我们看到了一个意外的小插曲,让大家感受到了男人帮的礼貌和暖心。

 

  据悉,现场有一位路人不小心将一旁水果铺的车厘子撞翻,这一幕让正在录制的张艺兴看到了。他立刻主动要求暂停录影,来到水果铺帮助店老板收拾场地。离开拍摄场所时,张艺兴仍然惦记着刚才的这个小插曲,让工作人员也帮忙询问店家情况。

 

  虽然大家对张艺兴的印象是有礼貌,但是大家亲眼见证之后,更加有所感触。在街边如此忙碌的录制过程中,这不经意间的举动,让网友感到十分暖心。

 

  《极限挑战》第三季即将于7月温暖回归。新一季《极限挑战》仍然以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这六位原班人马出演。“极限男人帮”也将继续以贴近大众生活、传递人之间的温情为主旨,完成每一项挑战。本季男人帮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