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静自然凉!韩国民众选择图书馆内避暑【组图】【4】

【查看原图】
6月19日,一名首尔市民在江南区COEX购物中心内的某图书馆内挑选书籍。
6月19日,一名首尔市民在江南区COEX购物中心内的某图书馆内挑选书籍。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6月19日16:35

  人民网6月19日讯 近日,北京持续高温,开启炎夏节奏。京城最高气温出现在6月15日,南郊观象台高达38.5℃,个别观测站点甚至超过了40℃,网友纷纷表示“感觉就要被晒化了”。

 

  此时,我们的近邻韩国也进入了“烧烤”模式。首尔市曾于16日发布该地区首个高温预警。连日来的高温天气,令韩国多地相继发布高温警报。

 

  由于室外气温高且日晒强烈,许多韩国民众选择在图书馆里活动,既能避暑,又可以安静读书,汲取知识,可谓一举两得。

 

  此外,韩国气象厅预测短时间内高温天气将持续,提醒民众注意降温防晒和身体健康。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