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化了!韩国进入“烧烤”模式 首尔发布今夏首个高温预警【组图】

【查看原图】
16日上午,首尔、光州等部分地区发布高温预警,这是今夏首尔地区发布的首个高温预警。
16日上午,首尔、光州等部分地区发布高温预警,这是今夏首尔地区发布的首个高温预警。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6月16日14:26

  人民网6月16日讯 这两天北京气温一路飙升,15日南郊观象台最高气温达到了38.5℃,刷新了自1951年有完整气象观测资料以来当日气温最高值(2000年6月15日为35.9℃)。今天高温天持续,网友纷纷表示“简直就要热化了!”

 

  此时,我们的近邻韩国也进入了“烧烤”模式。16日上午,首尔、光州等部分地区发布高温预警,这是今夏首尔地区发布的首个高温预警。

 

  据纽西斯通讯社报道,16日上午,首尔气温为28℃,预计下午的最高气温将达到32℃。

 

  韩国气象厅提醒民众,高温天气不宜长时间在户外,尽量避免在中午12时-下午5时之间外出活动。外出时,应涂抹防晒霜,并佩戴帽子、墨镜,或穿长袖衣服减少紫外线辐射,同时注意及时补水。气象专家还提醒儿童、老人、高血压患者和心脏病患者更应注意降温防晒。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