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舰岛》发布会黄政民苏志燮齐亮相 宋仲基自曝拍摄经验最少【组图】【9】

【查看原图】
左起:苏志燮、李贞贤和宋仲基
左起:苏志燮、李贞贤和宋仲基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6月15日11:05

  人民网6月15日讯 韩国电影《军舰岛》15日上午在位于首尔龙山区的国立中央博物馆举行发布会,导演柳承莞,主演黄政民、苏志燮、宋仲基和李贞贤等悉数亮相。

 

  宋仲基在影片中饰演独立运动部队队员朴武英,为解救抗日独立运动人士潜入军舰岛。这也是宋仲基继入伍和《太阳的后裔》后,第三次穿上军装。宋仲基在发布会上发表了回归银幕的感想:“退伍后,想要通过电影回归的心情十分迫切。《军舰岛》是对我个人意义十分重大的作品。”同时还说,在拍摄过程中体会到在前辈(演员)中,我是经验最少的,没能像前辈们一样尝试过很多作品。但是通过拍摄大制作影片《军舰岛》,与最棒的演员和工作人员一起工作,对我来说是宝贵的体验。

 

  黄政民在影片中饰演京城酒店乐团团长李江玉,听信送他去日本的谎言而被骗到军舰岛。来到军舰岛后,黄政民为保护女儿拼命逃离军舰岛。苏志燮饰演称霸首尔钟路区一带的黑帮人物崔七星。

 

  《军舰岛》讲述了日本殖民统治时期,在军舰岛内被日军强制征用的400余名百姓试图逃离该岛改变命运的故事。影片将于今年7月上映。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