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亲信门”:崔顺实女儿郑维罗获释后首次接受检方调查【组图】

【查看原图】
当地时间6月12日上午,崔顺实的女儿郑维罗现身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接受检方调查。
当地时间6月12日上午,崔顺实的女儿郑维罗现身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接受检方调查。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6月12日13:25

  人民网6月12日讯 当地时间6月12日上午,韩国前总统朴槿惠“亲信门”案件主要涉案人崔顺实的女儿郑维罗现身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郑维罗因涉嫌以不正当方法进入梨花女子大学就读,获释后首次接受检方调查。

 

  据悉,此前韩国检方向法院申请对郑维罗的逮捕令,相关材料中包含两项指控,一是郑某涉嫌通过非法手段被韩国名校梨花女子大学录取,二是郑某上中学时的请假条涉及伪造材料。据《韩国先驱报》报道,首尔中央地方法院3日驳回检方的请求,拒绝对郑某签发逮捕令。

 

  法院在裁决中说,在当前调查阶段,尚未掌握充分证据,“难以确认逮捕该女子的理由、必要性以及恰当性”。郑维罗获释后承诺,将继续配合该案调查。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