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O清新写真公开 “脸蛋天才”车银优月牙笑眼暖人心【组图】

【查看原图】
ASTRO
ASTRO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6月09日11:15

  人民网6月9日讯 韩国男子组合ASTRO公开了一组清新感十足的写真。

 

  照片中,ASTRO成员们在有限的空间中演绎出了无限的帅气。不管是倚靠在车窗边,还是伏趴在方向盘上,成员们每一个眼神和动作都充满魅力。“脸蛋天才”车银优露出标志性的微笑,月牙般的笑眼暖化人心。JINJIN身穿橙色上衣,充满展现活力四射的大男孩形象。产贺可爱魅力不减,粉色头发搭配蓝色上衣,清新感加倍。

 

  另外,ASTRO于5月发行了新专辑《Dream Part.01》。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梁倩)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