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亚航空“美丽教室”捐赠活动在江西举行

【查看原图】
韩国韩亚航空公司和南昌市安义县罗田小学双方代表签署友好单位协议书。
韩国韩亚航空公司和南昌市安义县罗田小学双方代表签署友好单位协议书。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6月08日16:21

  人民网首尔6月8日电(实习生 周轩) 6月8日,韩国韩亚航空公司在江西省南昌市安义县罗田小学举行了“美丽教室”结缘仪式。

 

  活动当天,韩亚航空向罗田小学捐赠了空调、桌椅、学习用品等600多套教学用品。为了深入了解当地学校的所需物品,韩亚航空工作人员在对罗田小学进行全面考察后,向全校190多名学生及即将入学的新生捐赠了夏季校服和冬季校服各500套。

 

  韩国韩亚航空客运部本部长文明永、韩国驻武汉领事馆副总领事徐庸源、安义县人民政府县长彭开先、南昌市教育局副局长李春明、江西省韩国人会会长李槿和等相关人士一同出席了本次结缘活动。

 

  “美丽教室”项目是以资助中国各地区条件困难的青少年和儿童,使其实现自己的理想和愿望为宗旨的一项援助公益活动。自2012年与中国延边的图们市第五中学缔结姊妹关系为开端,每年都开展类似的援助活动。连续6年与长春、大连、烟台、南京、西安、济南等地区的学校缔结友好关系,并对3万多名小学、初中、高中生捐赠了费用高达700万元的教育物资,此次南昌市安义县罗田小学已经是第27所结缘的学校在地图中查看。

 

  韩亚航空客运部本部长文明永表示:“‘美丽教室’不仅仅是帮助中国贫困青少年儿童实现梦想的公益活动,也是推动中韩文化交流和友好往来的重要力量,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为中韩两国关系恢复提供助力,为开创新合作时代提供良好契机。”

 

  在活动期间,韩亚航空乘务员还给学生们带来了航空知识讲座,以增加学生们对航空知识以及对飞机的了解,鼓励学生们积极为自己的梦想进行规划。

 

  据悉,韩亚航空在今年5月还邀请了中国的韩亚航空粉丝团免费参观韩亚航空总部及深度体验首尔文化,积极推进中韩民间友好交流与合作,使两国关系迈上新台阶。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