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外长人选康京和:将妥善解决慰安妇问题 讨论重启开城园区【组图】

【查看原图】
韩国外长人选康京和:将妥善解决慰安妇问题 讨论重启开城园区【组图】
韩国外长人选康京和:将妥善解决慰安妇问题 讨论重启开城园区【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6月07日15:26

  人民网6月7日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外交部长官人选康京和7日出席在国会举行的人事听证会时就慰安妇问题表示,将站在受害者的角度凝聚各方智慧,积极与日方对话,使该问题通过有诚意的措施得到妥善解决。

 

  康京和还表示,将正视历史,使韩日关系不受历史问题阻碍,并努力在外交、安全、经济及文化等多个领域积极发展两国合作关系。

 

  针对朝核问题,她认为,对朝制裁和施压应成为促进半岛无核化的手段而非目的。针对朝鲜实施制裁的同时,应致力于重启与朝对话。

 

  谈及重启朝鲜开城工业园区,康京和认为,此举可以缓解紧张,积累韩朝互信,也是经济合作的第一步。但前提是无核化取得进展和国际社会对朝态度变化,应在条件成熟后与安理会就此协商。

 

  此外,康京和表示,若她被任命为外长,将凭借多年间在外交部和联合国工作积累的经验和能力,发挥符合时代要求的领导力,为韩国外交发展开辟新道路。

 

  时政类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