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一家人》幕后花絮照欢乐温馨 车银优秒变尹施允迷弟【组图】

【查看原图】
《最佳一家人》幕后花絮照欢乐温馨 车银优秒变尹施允迷弟【组图】
《最佳一家人》幕后花絮照欢乐温馨 车银优秒变尹施允迷弟【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6月06日14:11

  人民网6月6日讯 韩剧《最佳一家人》将在本周播出第五、六集。近日,剧组公开了一组幕后拍摄的花絮照片。

  

  照片中,在剧里因为住在同一阁楼之下而有着“屋塔房四剑客”之称的东贤裴、李世英、尹施允、金珉载排成一排坐在一起,把剧本放在膝盖上一起对戏,场面看起来欢乐温馨。在剧中变身为尹施允迷弟的车银优一边盯着尹施允一边认真聆听着他说话。尹施允、车银优、李世英在一起开玩笑的场景也非常有爱。

  

  另外,《最佳一家人》是一部歌颂20岁青春的电视剧,讲述了现代年轻人经历苦恼后得到成长的故事。尹施允在剧中饰演刘贤载,以华丽的舞步及歌声风靡数万粉丝,是歌谣界人气团体J2的成员,不过也是演艺圈中知名的绯闻制造机。金旻载饰演一位梦想成为偶像出道的歌手练习生李志勋,假装准备着公务员考试的他,其实正在为了成为偶像而暗中努力。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梁倩)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