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金秀贤神色狠戾飙演技 雪莉微露酥胸显性感【组图】

【查看原图】
电影《Real》剧照
电影《Real》剧照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5月31日10:18

  人民网5月31日讯 韩国电影《Real》再曝剧照,金秀贤、崔雪莉、成东日、李圣旻等主演造型也随之公开。

 

  剧照中,首次挑战一人分饰两角的金秀贤表演游刃有余,神色时而邪魅时而狠戾,尽显反转魅力,与成东日、李圣旻等老戏骨同台飙戏也不减其强大气场。雪莉作为“万绿丛中一点红”也首度公开剧照,照片中的她轻启红唇微露酥胸,撩拨着飘飘长发,举手投足间尽显性感。

 

  此外,《Real》主要讲述了黑暗世界的“问题解决者”张泰英(金秀贤 饰)遇到潜伏记者后发生的故事。片中,金秀贤饰演患有解离性人格障碍的地下赌博组织头目,与对手赵元根(成东日 饰)、康复治疗师宋宥花(崔雪莉 饰)等众人展开微妙的神经战。影片将于6月在韩国上映。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金津秀)、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