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致列梦幻写真公开 谈理想型“喜欢擅长自我管理的女生”【组图】

【查看原图】
黄致列梦幻写真公开 谈理想型“喜欢擅长自我管理的女生”【组图】
黄致列梦幻写真公开 谈理想型“喜欢擅长自我管理的女生”【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5月27日09:45

  人民网5月27日讯 27日,韩国某时尚杂志公开了歌手黄致列拍摄的一组梦幻写真。

 

  写真以“黄致列最闪耀的瞬间”为主题,利用隐约柔和的灯光将他的面庞衬托的格外帅气,皮肤也显得格外水润有光泽,呈现出梦幻之感。

 

  黄致列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即将发售的新专辑:“创作了一张像节日大礼包一样的专辑,既有中等节奏歌曲也有明快节奏的歌,既有情歌也有悲伤的歌曲,还有能作为电视剧主题曲那样的让人产生无限联想的歌曲。”接着,黄致列还透露了自己的理想型:“我喜欢擅长自我管理的女人。比如说,一般男性不太喜欢肌肉太结实的女生,但是我觉得克服自身限制、做好身体管理的女生非常帅气。”

  

  此外,黄致列为正在播出的电视剧《君主-假面的主人》演唱了插曲《哪怕只是瞬间》,用沙哑的嗓音表达了悲伤和暖意。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0/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汪璨)、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