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多位政府官员候选人被质疑涉非法迁户 青瓦台秘书室室长向国民致歉【组图】

【查看原图】
韩多位政府官员候选人被质疑涉非法迁户 青瓦台秘书室室长向国民致歉【组图】
韩多位政府官员候选人被质疑涉非法迁户 青瓦台秘书室室长向国民致歉【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5月27日09:58

  人民网5月27日讯 韩国国会于本月24-25日对总统文在寅提名的新任总理人选李洛渊进行人事听证。

 

  据韩联社报道,在举行的听证会上,李洛渊被质疑存在非法迁户、偷税漏税等行为,李洛渊本人承认涉嫌非法迁户。这些问题属于文在寅提出的政府高层官员任职资格“五大禁区”。且除了李洛渊,外务部长官候选人康京和、公平交易委员长候选人金尚祖等也被指非法迁户。

 

  当地时间26日下午,青瓦台秘书室室长任钟晳立即召开记者会表示,相关政府官员的人事提名未达到国民的期许,向国民道歉。

 

  据报道,对于任钟晳的道歉,韩国在野党强烈反驳,并要求总统文在寅亲自出面道歉。

 

  时政类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