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宝剑助阵吕珍九李政宰新片《代立军》VIP试映会 雪炫白T搭牛仔裤清新简约【组图】【2】

【查看原图】
吕珍九
吕珍九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5月26日09:05

  人民网5月26日讯 25日,韩国电影《代立军》举行VIP试映会,三位主演李政宰、吕珍九、金武烈悉数到场,郑雨盛、朴宝剑、雪炫、郑彗星、CNblue李宗泫等艺人也现身助阵。郑雨盛的一身白色西装尤其引人注目;朴宝剑的标志性微笑温暖治愈;雪炫身穿白色短袖搭配蓝色牛仔裤现身,清新简约。

 

  另外,《代立军》 该片讲述的是壬辰倭乱当时,在宣祖逃亡之后,光海君被册封为世子,为了守护国家不得不分朝而治,担负起守护国家百姓的重任孤军奋斗的故事。影片将于5月31日在韩国上映。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梁倩)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