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新专《SIGNAL》MV花絮照再公开 金多贤可爱卖萌林娜琏五官精致【组图】

【查看原图】
TWICE
TWICE

  人民网5月24日讯 TWICE新专辑《SIGNAL》MV拍摄花絮照再度公开,引发网友粉丝纷纷点赞留言。

 

  照片中,林娜琏、俞定延、Momo、Sana、朴志效、Mina、金多贤、孙彩瑛、周子瑜9名成员身穿多彩缤纷的服装,大放异彩,各展魅力。金多贤可爱卖萌,俘获众粉丝心。林娜琏五官精致,犹如真人版娇俏洋娃娃。

 

  此外,TWICE将于6月17、18日在首尔蚕室体育场举办“SIGNAL ENCORE TWICELAND”安可演唱会,这是TWICE于今年2月17-19日举行的第一场单独演唱会后的安可演唱会。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