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青赛】韩国队战胜阿根廷队晋级16强 李昇祐破门进球【组图】

【查看原图】
白昇浩(右)和李昇祐(左)庆祝胜利。
白昇浩(右)和李昇祐(左)庆祝胜利。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5月24日10:35

  人民网5月24日讯 当地时间5月23日晚,2017年U-20世界杯小组赛A组第二轮韩国和阿根廷的比赛在韩国全州世界杯体育场打响,韩国队主场以2比1战胜阿根廷队,提前晋级16强。

 

  上半场第18分钟,韩国队李昇祐率先破门。第42分钟,白昇浩为韩国队再添一球。下半场第5分钟,阿根廷队扳回一球。

 

  在小组赛第一轮中,韩国队以3比0大胜几内亚队,又在第二轮比赛中以2比1取胜,积分升至小组第一。无论26日与英格兰队的战果如何,韩国队都可晋级16强。此前,韩国队在世青赛的最好成绩是打入8强。

 

  2017国际足联20岁以下(U-20)世界杯(常称为“世青赛”)于5月20日至6月11日进行,比赛将在韩国水原、全州、仁川、大田、天安和济州六地举行,共24支球队分为6个小组,小组前两名和4个成绩较好的小组第3晋级16强。

 

  文体相关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3/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