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20球大关!孙兴慜超越车范根 创韩旅欧球员赛季进球最高纪录【组图】【7】

【查看原图】
破20球大关!孙兴慜超越车范根 创韩旅欧球员赛季进球最高纪录【组图】【7】
破20球大关!孙兴慜超越车范根 创韩旅欧球员赛季进球最高纪录【组图】【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5月19日16:56

  人民网5月19日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凌晨2点45分,2016-17赛季英超第34轮一场补赛中,效力于英格兰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的韩国足球选手孙兴慜梅开二度,助球队客场6比1大胜莱斯特城。此外,哈里-凯恩打入4球。

 

  由此,孙兴慜在本赛季共进球21粒,破20球大关,创旅欧韩球员赛季进球最高纪录。

 

  据韩联社报道,此前的最高纪录是由韩国球员车范根于1985-86英超赛季创下的19粒进球纪录。上月15日在热刺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中,孙兴慜获得本赛季第19粒进球,而在沉寂近1个月之后,孙兴慜再度发力刷新纪录。

 

  文体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3/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