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新总统出炉文在寅当选 离开私邸民众夹道欢送【组图】

【查看原图】
5月10日上午,文在寅走出位于首尔西大门区弘恩洞的私邸,民众夹道欢送。
5月10日上午,文在寅走出位于首尔西大门区弘恩洞的私邸,民众夹道欢送。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5月10日13:30

  人民网5月10日讯 第19届韩国总统选举的开票工作于10日清晨结束,据中央选举管理委员会官网发布的数据,文在寅以41.08%的得票率当选。

 

  据韩国《Edaily》新闻网10日报道,文在寅于当天上午参拜国立显忠院,随后与国会议长丁世均会面,并在访问韩国五大政党等一系列行程后,于10日下午入主青瓦台。当地时间10日上午,文在寅走出位于首尔西大门区弘恩洞的私邸,民众夹道欢送,并纷纷与新任总统握手祝贺。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中央选举管理委员会10日上午8时(韩国时间)召开全体会议,确定共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文在寅当选第19任韩国总统,文在寅的总统任期于中选委委员长敲槌定音的上午8时9分正式开始,文在寅作为总统还同时接收韩军统帅权。

 

  →→韩国第19届总统选举专题: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91/407932/412223/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