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屏亲吻前一秒? 《奇怪的搭档》池昌旭被南志铉扑倒画面甜蜜又喜感【组图】【4】

【查看原图】
荧屏亲吻前一秒? 《奇怪的搭档》池昌旭被南志铉扑倒画面甜蜜又喜感【组图】【4】
荧屏亲吻前一秒? 《奇怪的搭档》池昌旭被南志铉扑倒画面甜蜜又喜感【组图】【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5月10日10:17

  人民网5月10日讯 近日,韩国SBS电视台水木剧《奇怪的搭档》方面公开了主演池昌旭和南志铉亲密剧照,引发热议。

 

  剧照中,卢智旭(池昌旭 饰)把醉酒的殷凤熙(南志铉 饰)带回家,殷凤熙不小心倒在智旭身上,池昌旭则做出防备姿势,画面甜蜜又充满喜感。两人相互对视,仿佛是亲吻前一秒,是否会发生浪漫的接吻插曲,令观众十分期待。

 

  浪漫悬疑爱情剧《奇怪的搭档》讲述了为了替父亲实现梦想成为检察官,后因故转行成为律师的卢智旭与跆拳道少年国家代表出身的司法研修生殷凤熙之间的故事。池昌旭在剧中饰演一名不追求金钱名誉的正义检察官。在地铁上,卢智旭误认为殷凤熙是精神患者,由此开启两人缘分,之后在工作中熟识。作为实习检察官的凤熙在智旭的帮助下积累了不少经验,调查了多起案件,度过了充实的日子。

 

  此外,《奇怪的搭档》将接档《师任堂》于10日迎来首播。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