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时政

韩国三大电视台预测文在寅将当选总统

2017年05月09日19:20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共同民主党候选人文在寅 夏雪摄
共同民主党候选人文在寅 夏雪摄

  人民网首尔5月9日电(夏雪)韩国三大电视台KBS、MBC、SBS于当地时间下午8时发布选举投票站出口民调结果,预测共同民主党候选人文在寅将当选第19届韩国总统。根据调查结果,文在寅的支持率为41.4%,自由民主党候选人洪准杓的支持率为23.3%,国民之党候选人安哲秀的支持率为21.8%。选举最终结果将于10日公布。

  由韩国广播协会与三大主流电视台组成的“电视台联合预测调查委员会”从9日上午6时至下午8时,在全国330个投票站向9.9万名选民询问了选票归属。广播协会方面称,自三大台2010年起联合开展出口民调以来,几乎没有民调结果超出误差范围的情况,此次还新增深度民调,更有望准确把握民意。

  →→更多时政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