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穿婚纱毕业照 宋仲基朴宝剑允儿防弹少年团田柾国I.O.I全昭弥等韩星毕业照什么样?【组图】

【查看原图】
重庆文理学院2013级旅游对口班毕业照
重庆文理学院2013级旅游对口班毕业照

  人民网5月9日讯 又到一年一度的毕业季。近日,重庆文理学院旅游对口班用一种奇特的方式留念青春。女生们身穿清一色的白衬衫,潇洒帅气,唯一的一位男生则身穿婚纱,毕业照走红网络。重庆文理学2013级旅游对口班男女生比例53:1,可谓全校最萌落差。

 

  除了一些画风清奇的创意毕业照,中规中矩的留影方式也同样吸睛。宋仲基、朴宝剑、张根硕、少女时代成员允儿、I.O.I成员全昭弥、防弹少年团成员田柾国等明星的高颜值毕业照什么样? 一起来看看吧。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