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李光洙朴宝剑金泰亨孔刘孔晓振权志龙李秀赫 这些韩星私下竟是好友【组图】

【查看原图】
MY-Q晒与孔晓振、孔刘合影,亲密关系引人注目。
MY-Q晒与孔晓振、孔刘合影,亲密关系引人注目。

  人民网5月9日讯 8日,韩国歌手My-Q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公开了一张与演员孔刘、孔晓振的合影。在公开的照片中,三个人头挨着头,微笑着望向镜头,亲密的关系格外引人注目。

 

  日前,孔晓振以嘉宾身份助阵孔刘香港粉丝见面会。早在2005年,两人就有过合作,通过出演《饼干老师星星糖》成为好友,至今已有10年光景,深厚的友谊让人羡慕不已。宋仲基和李光洙也是韩国娱乐圈众所周知的好友。2011年,“国民老公”宋仲基与李光洙因SBS综艺《Running Man》结缘,二人不仅私底下交情极深,还经常在电视作品中互动。

 

  朴宝剑与防弹少年团成员金泰亨也是好兄弟。朴宝剑在主持一档韩国KBS 2TV综艺节目《音乐银行》时,与防弹少年团成员金泰亨结识。之后,金泰亨主动联系朴宝剑,因两人共同兴趣爱好,建立了深厚友谊。

 

  韩国娱乐圈中,这些明星在私下竟然都是好友,一起看看都有谁吧。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0/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汪璨)、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