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桃源境》画报花絮照曝光 华丽复古风【组图】【11】

【查看原图】

  人民网5月8日讯 8日,韩国偶像组合VIXX公开了拍摄新专辑《桃源境》画报时的花絮照。

 

  《桃源境》以东方玄幻为风格,分为“诞生花”和“诞生石”两个版本。在“诞生花”版本中,成员们身着古风服装,与背景的复古风花纹图案很好地融合在一起。“诞生石”则用添加丝绸、印花、拼接等元素的更加华丽的服饰演绎“紫水晶”、“钻石”、“珍珠、“蓝宝石”等不同概念,魅惑而神秘。

 

  此外,VIXX将于5月15日正式发行第4张迷你专辑《桃源境》,之后于5月12日至5月14日在首尔举办“VIXX LIVE FANTASIA 白日梦”演唱会。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0/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汪璨)、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