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搬新家:家什已搬至内谷洞 新宅目前装修中【组图】【6】

【查看原图】
5月6日,搬家人员正在将朴槿惠家什搬至其内谷洞新家。
5月6日,搬家人员正在将朴槿惠家什搬至其内谷洞新家。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5月08日14:44

  人民网5月8日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已经从居住了23年的三成洞旧宅搬出,其家什已经于6日搬至内谷洞新家。

 

  另据韩国“edaily”网站报道,前总统朴槿惠方面于6日上午7时30分许(韩国时间,下同)开始搬家,于当天下午5点结束。由于朴槿惠目前被收押在首尔拘留所,此次搬家事宜由警卫员李荣善(音)及前青瓦台行政官尹全秋(音)负责。当天,首尔瑞草警察局在朴槿惠新宅附近配置了10余名警员维持治安。

 

  报道称,朴槿惠内谷洞新宅目前正在装修中。此处住宅是双层别墅,包括地下一层和地上二层,建于2008年。朴槿惠以28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700万元)购入。而其位于三成洞房产则以67.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108万元)的价格售出,买家为韩国马里奥奥特莱斯(Mario Outlet)会长洪成烈(音)。

 

  对于搬家的原因,朴槿惠方面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三成洞私邸过于陈旧,加上不愿给周围居民带来不便,朴槿惠决定将其变卖。且老宅一带繁华熙攘,内谷洞新家较为清净。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