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江原道发生山林火灾 各总统候选人赶赴灾区慰问灾民【组图】【5】

【查看原图】
正义党总统候选人沈相奵7日亲自赶赴当地避难所慰问灾民。(沈相奵资料图)
正义党总统候选人沈相奵7日亲自赶赴当地避难所慰问灾民。(沈相奵资料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5月08日10:54

  人民网5月8日讯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6日,韩国江原道江陵市、三陟市等部分地区发生山火,烧毁大面积林地。

 

  另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7日,正在进行总统竞选造势活动的主要候选人们纷纷赶赴灾区。共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文在寅、国民之党候选人安哲秀、正义党候选人沈相奵和正党候选人刘承旼亲自赶赴当地避难所慰问灾民。当天自由韩国党候选人洪准杓正在釜山、庆尚南道一带进行竞选造势活动,他要求江原道地区的自由韩国党党员暂时停止拉票活动,其夫人李顺三(音)女士赶赴灾区慰问灾民。

 

  据悉, 5月7日上午,韩国山林厅出动灭火直升机进行灭火工作。7日晚明火被扑灭,8日凌晨暗火重燃,当地居民紧急疏散。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