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王嘉尔朴珍荣明洞直播第一弹 有谦街头跳舞【组图】

【查看原图】
三位成员开始做起游戏,玩剪刀石头布,输掉的人将在喧闹繁华、车水马龙的明洞街头表演《Never ever》舞蹈。
三位成员开始做起游戏,玩剪刀石头布,输掉的人将在喧闹繁华、车水马龙的明洞街头表演《Never ever》舞蹈。

  人民网5月5日讯 近日,韩国男团GOT7成员王嘉尔、朴珍荣和金有谦相约到明洞游玩,并进行了直播。

 

  刚到明洞,王嘉尔、朴珍荣和金有谦开始做起游戏,玩剪刀石头布,输掉的人将在喧闹繁华、车水马龙的明洞街头表演《Never Ever》舞蹈。提出这个游戏的“始作俑者”有谦不幸成为输家,不得不在街头展现舞蹈才艺,引来粉丝频频回头、连连尖叫。

 

  本来打算去做按摩的三人决定先填饱肚子,到西餐厅点了披萨、沙拉等丰盛食物。“气氛担当”王嘉尔在吃饭过程中,分享了与朋友间发生的有趣故事。王嘉尔说,他的朋友经常打听MV中帅哥是谁?而从来不关心自己。有谦安慰嘉尔:“我的朋友经常夸赞你帅呢。”王嘉尔十分欣慰,尽情享用披萨。

 

  在聊天过程中,朴珍荣表示最近想去海边玩。王嘉尔调侃道:“你又要去海边,我记得你在《蓝色大海中的传说》中也有水戏,都是水,这是你自己定下来的风格吗?”珍荣回应:“我为什么自己定风格呢,我跟导演说我不愿意进水里呢。” 这时候,有谦“助阵”珍荣,他开玩笑说道:“让别人进水就可以了,要不让Jackson进火里。”朴珍荣又自嘲:“之后我会对导演说,我就去拍摄进水的场面,不去拍摄其他电视剧场景。”有谦表示如果这样子自己想担当水。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