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田柾国边吃海苔泡菜边直播 分享有趣经历实力圈粉【组图】

【查看原图】
田柾国向粉丝们问好。
田柾国向粉丝们问好。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5月04日10:57

  人民网5月4日讯 近日,韩国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田柾国在直播节目中边吃海苔和泡菜边分享有趣的经历,帅气可爱的样子引发网友热议。

 

  田柾国在直播时吃海苔和泡菜,还表示现在并没有米饭只能干吃。在直播过程中发生了一段“小插曲”。由于酒店的wifi状况不好,视频的画质并不是很清晰,经过一番调试后,柾国继续开心地进行直播。

 

  田柾国边吃边讲述了自己在书店买蓝牙音箱的经过,表示自己“买了个大个的,因为太喜欢了”,因为性子急没法等快递,买后就要快点使用,所以愣是把音箱扛回了宿舍。他还分享了与其他成员打赌的有趣经历,展示了新打的耳洞,真实可爱的性格实力圈粉。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汪璨)、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