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届百想艺术大赏”红毯照全汇总 朴宝剑池昌旭允儿秀智朴信惠金高银齐亮相星光熠熠【组图】

【查看原图】
朴重勋(左)和秀智(右)
朴重勋(左)和秀智(右)

  人民网5月3日讯 当地时间5月3日下午,“第53届百想艺术大赏”在首尔三成洞COEX举行,李秉宪、朴宝剑、池昌旭、裴秀智、林允儿、朴宝英、朴信惠、金惠秀、金高银、孙艺珍等演员出席红毯仪式,担任本届百想艺术大赏主持人的朴重勋和裴秀智挽手亮相,韩国娱乐圈众星齐亮相令现场星光熠熠。

 

  百想艺术大赏创办自1965年,有“韩国金球奖”之称,入围对象包括从前一年的3月1日到当年2月末期间在韩国上映的本土电影和播放的电视节目。百想艺术大赏是韩国电视界的最高奖项,与青龙电影奖和韩国电影大钟奖并称为“韩国三大影视奖”。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