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王嘉尔被吐槽 崔荣宰BamBam“小型审判会”直播照曝光【组图】【8】

【查看原图】
王嘉尔开始解释事情原委。
王嘉尔开始解释事情原委。

  人民网5月3日讯 韩国男团GOT7成员王嘉尔在直播节目中与崔荣宰、BamBam逗趣有爱互动,引发网友热议。

 

  在节目中,崔荣宰抱怨王嘉尔说:“王嘉尔搬家的时候,没有带走自己送给他的礼物,令人伤心”。王嘉尔解释事情缘由,并回应自己也很受伤。早前,崔荣宰送给王嘉尔一盆植物,王嘉尔十分欢喜,并为植物取名“BOB”。可是有一天“BOB”头部却被荣宰的宠物犬COCO吃掉。荣宰很抱歉,之后又送给王嘉尔一盆植物。

 

  而王嘉尔却没有把第二盆植物带到新家,荣宰心碎一地,表示再也不送王嘉尔礼物。王嘉尔马上诡辩说:"我也想好好照顾第二盆植物,并且取名叫‘TOM’。但是,我每次看到Tom都会想起BOB,然后会叫TOM为BOB。我觉得Tom很伤心,害怕Tom心中有阴影,所以送给别人。”王嘉尔口才伶俐,理由令粉丝相当“信服”。但是理智的BamBam了解事情原委后,宣布崔荣宰“胜诉”。知错就改的王嘉尔马上向荣宰讨要Tom,逗趣场面令人捧腹大笑。

 

  此外,在王嘉尔诱导下,王嘉尔、崔荣宰、BamBam用奇特方式与粉丝打招呼“大家好,鸟儿们”。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