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届百想艺术大赏”彩排照抢先看 秀智与朴重勋配合默契【组图】【3】

【查看原图】
担任本届“百想艺术大赏”主持人的朴重勋和秀智在进行彩排。
担任本届“百想艺术大赏”主持人的朴重勋和秀智在进行彩排。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5月03日13:45

  人民网5月3日讯 “第53届百想艺术大赏”即将于北京时间5月3日下午3点50分在首尔江南区三成洞举行。目前,担任主持人的朴重勋和秀智正在紧张地排练中。彩排照中,“国民初恋”秀智身穿白T恤搭浅色牛仔裤,外搭黑色宽松版西装,显得活泼又不失庄重。秀智和前辈朴重勋相视而笑,两人举手投足间透出默契。

 

  此外,百想艺术大赏是韩国历史最为悠久的唯一综合类艺术奖项,号称“韩国金球奖”,是韩国最具影响力和权威的电视电影颁奖礼之一。今年将有100多位韩国著名演艺人、导演、编剧等出席“百想艺术大赏”颁奖典礼。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廖珩芳)、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