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在寅接头拉票 获民众热情支持【组图】【7】

【查看原图】
5月1日下午,共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文在寅现身京畿道议政府市青年之街,开展街头拉票活动,得到民众热烈响应。
5月1日下午,共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文在寅现身京畿道议政府市青年之街,开展街头拉票活动,得到民众热烈响应。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5月02日09:53

  人民网5月2日讯 当地时间5月1日下午,共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文在寅现身京畿道议政府市青年之街,开展街头拉票活动,得到民众热烈响应。许多人比出大拇指(意指文在寅的竞选编号“1”),对文在寅表示支持。

 

  韩国民调机构Realmeter 4月30日发布的最新大选民意调查结果显示,文在寅以42.6%的支持率稳居第一,安哲秀支持率下滑至20.9%,位居第二。执政党自由韩国党候选人洪准杓支持率较前一次上升3.7个百分点,达16.7%,与安哲秀的支持率差距缩小至误差范围之内。另外,正义党沈相奵为7.6%,正党刘承旼为5.2%。

 

  时政类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