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举行大选第四轮电视辩论 五党候选人唇枪舌剑激烈交锋【组图】【2】

【查看原图】
韩国总统候选人第四场电视辩论于25日进行,五党候选人共同参加。
韩国总统候选人第四场电视辩论于25日进行,五党候选人共同参加。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4月27日09:02

  人民网4月27日讯 韩国总统候选人第四场电视辩论于25日进行,五大党候选人文在寅(共同民主党)、洪准杓(自由韩国党)、安哲秀(国民之党)、刘承旼(正党)及沈相奵(正义党)共同参加。

 

  此次辩论会由JTBC电视台、《中央日报》和韩国政治学会联合举办。五位候选人就创造就业岗位等经济问题以及维护半岛稳定等主题展开激烈交锋。

 

  据韩国KBS 新闻网报道,在谈及创造就业岗位相关问题时,候选人之间意见对立。文在寅和沈相奵强调在创造就业机会的过程中政府的角色。洪准杓、安哲秀和刘承旼则主张,工作机会的产生与否应交由市场经济决定。

 

  就近来不断升级的朝鲜半岛紧张局势,文在寅和沈相奵对李明博和朴槿惠政府进行了谴责,而洪准杓和刘承旼则将责任归咎于金大中和卢武铉政府。

 

  在部署战术核武器问题上,洪准杓和刘承旼认为应与美国协商,在韩国重新部署战术核武器,但文在寅和沈相奵明确表示了反对。

 

  另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正党25日凌晨召开全体会议,提议与自由韩国党和国民之党“3党联手”推出单一候选人,以提高保守阵营支持率,防止以文在寅为代表的进步阵营执掌国政,正党候选人刘承旼当天对媒体表示将“密切关注情况发展”。当天辩论会上有关3党推举单一候选人的话题也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文在寅向洪准杓、安哲秀和刘承旼问及该问题时,刘承旼表示,将不会与其他政党联手,安哲秀和洪准杓也对候选人单一化的可能性表示了否定。

 

  时政类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