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开始全面部署“萨德” 遭当地居民奋力阻拦【组图】

【查看原图】
4月26日凌晨,“萨德”部分组件运入星州高尔夫球场。
4月26日凌晨,“萨德”部分组件运入星州高尔夫球场。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4月26日16:05

  人民网4月26日讯 据韩联社报道,驻韩美军26日零时起,用4个多小时将两三辆“萨德”拦截弹发射车、火控雷达整机、作战指控站运入星州高尔夫球场,遭到当地居民奋力阻拦。警方与阻拦的民众发生冲突。

 

  消息人士指出,美军打算先部署组件,再进行初步实战应用所需各项性能测试和验证。韩国国防部官员称,连接导弹发射车、火控站和雷达,即可初步形成反导能力。预计“萨德”反导系统下月启动。

 

  据悉,韩国军方一直表示,下届总统大选前部署组件时间不允许,20日走完供地程序后仍表示,部署所需的环境影响评估等准备工作尚未结束。有舆论认为,美方趁夜黑以闪电之势速战速决,暴露韩军的上述说辞只是障眼法。

 

  此外,韩国国防部当天书面表态称,今后仍正常走环境影响评估、炮台建设工程等程序,韩军将在年内完全获得“萨德”反导能力。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