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换新房 旧宅寂静冷清“风光”不在【组图】【7】

【查看原图】
朴槿惠新购入的位于内谷洞的新房产。
朴槿惠新购入的位于内谷洞的新房产。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4月26日13:54

  人民网4月26日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已卖出居住了23年的首尔三成洞旧宅,并购入了位于内谷洞的新房产。

 

  朴槿惠方面人士接受采访时表示,朴槿惠考虑到三成洞的私邸位于繁华热闹地段,给周围居民带来很多不便,所以将其出售。这次将搬到更清净点的地段。

 

  朴槿惠被弹劾罢免,于3月12日晚离开总统府青瓦台,搬至位于首尔三成洞的私宅后,这里吸引了韩国各界,甚至全球媒体的目光。其私宅周围一直遍布支持者、媒体记者及维持治安的警力。支持者与警察和媒体记者不时发生冲突,给原本不太平静的周边环境平添了一丝“热闹”。蜂拥而来的各路人马及偶发事件给附近居民带来困扰,有民众抱怨称“影响了正常生活和出行”。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中央地方法院3月31日凌晨签发对朴槿惠的逮捕证后,朴槿惠被移送至首尔看守所收押至今。随着朴槿惠被逮捕,其支持者和媒体记者渐渐散去,旧宅周边也恢复了往日的宁静。

 

  朴槿惠位于三成洞的私宅,建于1983年,自1990年起到入住青瓦台前,朴槿惠一直居住在该处。据韩媒报道,这处房产已由韩国马里奥奥特莱斯(Mario Outlet)会长洪成烈(音)以67.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108万元)购入。据悉,双方于3月28日签订房屋购买合同,目前正在进行上缴所得税、房屋所有权登记等手续。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