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打字机》公开花絮照 林秀晶刘亚仁高庚杓也玩穿越重逢【组图】

【查看原图】
《芝加哥打字机》公开花絮照 林秀晶刘亚仁高庚杓也玩穿越重逢【组图】
《芝加哥打字机》公开花絮照 林秀晶刘亚仁高庚杓也玩穿越重逢【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4月25日09:15

  人民网4月25日讯 最近正在热播的tvN金土剧《芝加哥打字机》剧组公开了主演刘亚仁、林秀晶、高庚杓的幕后花絮照,三人分别以1930年代和现代的首尔为背景,悠久的年代感与时尚气息的氛围形成鲜明的反差,牢牢抓住了人们的视线。

 

  从“前世的生死战友”到“今生的人鬼重逢”的设定成为热议话题。除了两位魅力型男主演之外,时隔多年回归电视剧的林秀晶也为此部剧赚足了眼球。加上紧凑而又玄幻的故事情节,一经播出便收获良好反响。

 

  另外,《芝加哥打字机》主要讲述的是围绕一台古老的打字机,三位主角展开奇幻而又浪漫的爱情故事,于当地时间每周五、六播出。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金津秀)、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