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初恋”秀智剪短头发别吐槽为“大妈” 宋慧乔雪莉朴宝英泰妍短发是丑还是美?【组图】

【查看原图】
秀智
秀智

  人民网4月24日讯 有韩国“国民初恋”之称的秀智出道以来长发飘飘的形象深入人心,近来剪了短发的她引发网友热议,有的网友纷纷吐槽他们的“初恋”变成了“大妈”,称其短发造型显得更加成熟干练,但是和秀智的气质并不是十分相称。

  最近,剪短发的韩国女星越来越多。在《她很漂亮》中有着精彩表现的高俊熙,长发时完全路人一枚,看不出任何亮点,将长发剪短后,修长的脖子和精致的五官一下就映入眼帘,既帅气又有女人味。“乔妹”宋慧乔则是长短发都无可挑剔,长发甜美,短发显气质。雪莉则是短发造型更加清纯俏皮,学生气十足。在热播剧《大力女都奉顺》中,朴宝英一头俏丽的短发更符合人物古灵精怪的形象。

  那么女星剪了短发后,究竟是美还是丑?一起来看一看吧!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