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百变机场秀:金泰亨大红色长裤“民族风” 田柾国黑白搭配简约范【组图】【2】

【查看原图】
防弹少年团 田柾国
防弹少年团 田柾国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4月21日09:27

  人民网4月21日讯 21日上午,韩国男子组合防弹少年团出现在仁川机场,前往泰国举办“2017防弹少年团LIVE TRILOGY EPISODE III THE WINGS TOUR”亚洲巡回演唱会。

 

  成员们时尚风格大不同,展现了多样百变的机场时尚。田柾国身着白T恤演绎简约的时尚;金硕珍咖啡色帽衫显得慵懒随意;金泰亨则黑色卫衣搭配红绿“民族风”运动裤;闵玧其和朴智旻口罩遮面仍难挡帅气;金南俊黑超遮面手提白色小包尽显文艺青年风格。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汪璨)、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